退換貨流程須知

【換貨流程】

如需售後保固服務可透過以下窗口辦理,於保固期間內可更換為同項商品,無法更換為不同品項,敬請見諒。

 1.FACEBOOK未來實驗室粉絲專頁傳送訊息

 2.LINE@  傳送訊息

請您提供以下資訊,以利專人協助您處理換貨相關事宜

      1.官網訂單編號、訂單相關資訊(EX.訂單截圖、訂購人姓名、電話、EMAIL)

      2.換貨地址及聯絡人姓名、電話

      3.欲換貨商品及詳細原因

      4.商品影片及照片

【注意事項】

1.換貨商品必須以原包裝材料(原箱或原袋)包妥退回,並保持商品之完整性(含原有配件、包材、贈品等)。

2.客服收到您的換貨申請將回傳注意事項讓您了解,並安排物流公司前往您填寫的地址換貨,如未填寫將至訂單地址換貨,請您將換貨商品裝箱包裝好,待物流公司將新商品送過去時交給物流人員即可。

 
【退貨流程】

【官方網站】

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規定,本站提供消費者享有 7 天猶豫期之權益。請注意猶豫期不等同於試用期,收到商品時,請先確認商品完整及數量是否無誤。

※請留意,個人衛生用品經拆封無法退換貨。
※ 7天鑑賞期是消費者完成簽收取件的隔日開始算至第7天止,且包含例假日。

【實體店面

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規定,實體店面不享有 7 天猶豫期之權益,商品售出後無論是否拆封、使用,皆不提供退換貨。

 

如有退貨需求可透過以下窗口辦理

 1.FACEBOOK未來實驗室粉絲專頁傳送訊息

 2.LINE@  傳送訊息

請您提供以下資訊,以利專人協助您處理退貨相關事宜

      1.官網訂單編號、訂單相關資訊(EX.訂單截圖、訂購人姓名、電話、EMAIL)

      2.退貨地址及聯絡人姓名、電話

      3.欲退貨商品及詳細原因

      4.商品影片及照片

【注意事項】

1.退貨商品需保持完整包裝,(原箱或原袋)包妥退回,並保持商品之完整性(含原有配件、包材、贈品等)。若商品經過不當拆卸使用而造成損毀、擦傷、刮傷髒污或包裝破損不完整,以致無法再銷售,或是配件不齊全者,請恕無法受理。個人衛生用品經拆封無法退換貨。

2.若訂單包含多樣商品,可以部份申請退貨。但訂單中若有組合商品(例:負重包2入組),則必須一起申請退貨。

3.客服收到您的申請將提供「信用卡/貨到付款退貨表單」請您填寫後回覆,客服將安排退貨作業並回傳注意事項讓您了解。

4.退貨完成後,包裹配送到倉庫收到商品後需檢驗,至會計退款流程需時14個工作天,退款/退刷完成通知會依據您所屬的銀行作業方式通知。

5.為加速退款流程,款項一律直接退回原刷卡之信用卡/匯款帳戶

Ø信用卡付款:使用信用卡付款之訂單,退款將會刷退至當初刷卡付款的信用卡帳戶中,退款明細將隨下期帳單附上(退款作業約14個工作天)。

Ø貨到付款:客服人員收到您的「貨到付款退貨表單」並確認後,會至您提供的匯款資訊進行退款【 戶名、銀行、銀行分行、帳號,以上資訊缺一不可 】。

6.若因退貨導致原訂單結帳總金額未達免運費標準,退款金額將直接抵扣運費。

7.申請退貨後我們將會開立發票折讓單 (PDF電子檔) 至下單的EMAIL提供給您核銷。

8.每筆訂單僅提供乙次免費退貨服務,若有少退回的零件,請自行負擔寄送運費。

9.訂單中有使用折價券,退款金額將依使用比例扣除。例如,客戶購買A商品500元以及B商品1000元兩項商品,使用100元折價卷 申請退貨A,保留B,金額計算方式為 100/(500+1000) *500 = 33.33 500-33.33 = 466.67,退款金額為466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