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ction

品牌信念

品牌信念

未來代表著希望

對於現在生活的不滿意,自己所面臨的困境,只有往前走可以改變這件事。
我們不滿足於現狀,內心充滿著打造產品的渴望;我們希望透過自己的雙手,為台灣設計產業打造出更好的產品,幫助改變現有的生活方式,打破社會對年輕人的既定印象。

失敗也不放棄

人類所有意義且偉大的事情都是透過不斷犯錯與實踐中得到的,實驗代表我們永不放棄的精神。
品牌創立之初,我們沒有任何資源,每天都是在痛苦的挫敗中度過的,曾經想過停下腳步,冒出無數個讓自己停下來的藉口。
但唯有不斷的實驗與創作才有可能實現,不論是面對任何挑戰,都不忘記我們的初衷。

未來代表著希望

對於現在生活的不滿意,自己所面臨的困境,只有往前走可以改變這件事。 我們不滿足於現狀,內心充滿著打造產品的渴望;我們希望透過自己的雙手,為台灣設計產業打造出更好的產品,幫助改變現有的生活方式,打破社會對年輕人的既定印象。

失敗也不放棄

人類所有意義且偉大的事情都是透過不斷犯錯與實踐中得到的,實驗代表我們永不放棄的精神。 品牌創立之初,我們沒有任何資源,每天都是在痛苦的挫敗中度過的,曾經想過停下腳步,冒出無數個讓自己停下來的藉口。 但唯有不斷的實驗與創作才有可能實現,不論是面對任何挑戰,都不忘記我們的初衷。

從生活獲取靈感

哪怕只是生活中 細小的情緒 : 開心、期待、驚訝,都是我們設計產品的原動力。 對於創作者來說,我們單純的相信產品是有靈魂的,不斷努力把我們的理念與 想法注入產品中,希望你們可以看到商品獨特外型的美,以及我們為使用者創造便利生活的用心。

未來代表著希望

對於創作者來說,我們單純的相信產品是有靈魂的,不斷努力把我們的理念與 想法注入產品中,希望你們可以看到商品獨特外型的美,以及我們為使用者創造便利生活的用心。

夥伴與我

曾經被社會貼上標籤的我們,一旦放棄的話,就註定找不到方法解決。伴隨每次面臨的難題, 我們從一無所知到無所畏懼,隨著公司規模化,到現在擁有一百多人的團隊,我希望團隊裡的每個人都始終如一,保持謙遜,互相砥礪成為堅實的團隊。 

FUTURE AND

未來實驗室的品牌理念是走在所有人的最前面,擁有著不放棄也不退縮的精神。
每個在這裡工作的人都能夠在這裡找到未來的方向,並為了開創出自己想要的未來而努力。
每個客戶在購買時內心對於收到產品後美好的未來想像,確實被實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