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商品 Q & A

未來科技商品:

✎Future N6空氣清淨機

空氣清淨機已經升級為N6囉!
Q1: 請問Future N6空氣清淨機和N5有什麼不同呢? 
A1:
1.拔除電源啟動燈並改成柔光燈管以改善燈光太亮問題
2.改採用"mirco"usb共用充電孔
3.風速提升一階,可兩段式調節風速
4.負離子淨化數升級至900萬,可用坪數提升至8坪
Q2: 請問Future N6空氣清淨機是什麼原理,不需要換濾網呢? 
A2: 空氣清淨機主要為釋放負離子,是利用負離子吸附霧霾的原理,所以不需要濾網也沒有更換濾網的問題喔!而負離子具有很強的吸附能力,能夠有效吸附空氣中的PM2.5、菸味等有害物質,從而達到淨化空氣的作用。
Q3: 請問Future N6空氣清淨機若不想使用在車上,請問一般空間可以使用嗎?
A3: 本商品主要設計為車用型空氣清淨機,若您想使用在一般空間上,建議放置在8坪以內的空間喔! 
Q4: 請問要如何清潔Future N6空氣清淨機呢?
A4: 建議定期使用乾濕布擦拭外部喔!與一般電子產品的清潔方式相同,以保持外部的清潔,才不影響內部負離子吸附的功能喔!
Q5: 請問Future N6空氣清淨機CADR值是多少呢? 
A5: CADR值是風量潔淨空氣輸出比率,那是濾網型淨化器採用的技術標準。Future N6空氣清淨機是採用負離子淨化技術,技術標準是每秒鐘每rr立方厘米內產生900萬個負離子。
Q6: 請問Future N6空氣清淨機使用在車上突然不運作呢?
A6: 麻煩先確認車用轉接頭的電壓與功率,電壓需要為5V、功率不超過12W,若是超過空氣清淨機會有燒壞的可能性。

Capsule膠囊無線耳機

Q1: 請問為什麼找不到Capsule膠囊無線耳機可調音量的地方?
A1: 調整音量只能從手機內部調整喔!目前膠囊無線耳機沒有設計調音量的功能。
Q2: 請問Capsule膠囊無線耳機兩耳能夠連接到各兩支手機上嗎?    
A2: 可以的喔!膠囊無線耳機是可以單耳直接使用的喔!只需在兩耳充飽電後,配對到各手機上就可以囉!
Q3: 請問為什麼別人電話打來只有一耳有聲音,但聽音樂時兩耳卻有聲音,是不是拿到瑕疵品呢?   
A3: 沒有的喔!膠囊無線耳機在聽音樂時,兩耳是會同時播放的;通話時一耳會成為主要通話耳,但兩耳也都會同時收音喔!
Q4: 請問當運動時使用的話,Capsule膠囊無線耳機會不會容易脫落呢?   
A4: 膠囊無線耳機有附三組耳塞,不同尺寸,可供您選擇,還外加一組耳掛,可以套在耳機上,增加耳朵與耳機的穩定度,減少脫落的機會。

EXTRA-D 手機容量擴充站

Q1: 請問手機容量擴充站如何使用呢?
A1: 使用步驟請參考使用說明影片:https://futurelab.tw/pages/product-manual

 
Speed max 競速充 (IOS) (安卓)

Q1: 請問Speed max 競速充為什麼有時沒有充飽就斷電呢?
A1: 競速充內部的特殊晶片有保護手機電池的機制,為了避免加大電流,使電池無法負荷,充到大約為8~9成就會自動斷電哦!
Q2: 請問Speed max 競速充充的速度感覺沒有很快?
A2: 每支手機電池的狀況不同,產生的充電效果也會不同喔!充電頭、充電線、手機都需要支援快充,效果才會更佳喔!
Q3: 請問Speed max 競速充使用在車上充很慢還會發燙?
A3: 某些車款的usb孔是用來傳輸功能用只會有0.5a,若只有0.5a充電非常慢且會發燙喔!建議使用1a以上的充電頭哦!
Q4: 請問Speed max 競速充(安卓款) 使用時的燈號?     
A4: 競速充(安卓款)剛過電會亮紅綠藍燈個閃一次,連結手機後會在各閃一次後,會慢閃紅燈,當充電超過95%充電線會開始涓流模式,直到電池充電到100%狀態,此狀態會從紅燈變為綠燈喔!若手機充電頭有支援快充,充電線會亮藍色或是綠色的呼吸燈。

 
Allscrew萬用電動螺絲筆

Q1: 請問 Allscrew萬用電動螺絲筆如何清潔保養?
A1: 建議定期使用微濕海綿擦拭後,再用乾布擦乾就可以囉!
Q2: 請問 Allscrew萬用電動螺絲筆除了使用在較精密的物品上,也可以使用在組裝家具上嗎?
A2: 主要還是要看您使用的家具種類喔!萬用電動螺絲筆扭力為0.3-3Nm,若是組裝太大型的家具,使用效果也不佳喔! 
Q3: 請問 Allscrew萬用電動螺絲筆鹼性電池和碳鋅電池都可以使用嗎?
A3: 兩款都可以使用,但是比較建議使用鹼性電池。


Brushsaver消菌牙刷架

Q1: 請問Brushsaver消菌牙刷架如何清潔保養?
A1: 建議有紫外線與電源線附近都使用乾布輕擦,盡量不要碰到水,放置牙膏處可以直接拆開清潔喔!
Q2: 請問Brushsaver消菌牙刷架是否有烘乾功能?
A2: 消菌牙刷架是沒有烘乾的功能,但是掛牙刷的地方是有的通風口的設計喔!
Q3: 請問Brushsaver消菌牙刷架如何安裝呢?
A3: 可以使用內附的雙面膠跟快乾膠來固定,若覺得想清潔上方便的話,架子背面有兩個孔,建議可以選擇用掛的喔!
Q4: 請問Brushsaver消菌牙刷架如何放置牙膏呢?
A4: 首先把無蓋的牙膏放入灰色牙膏架內,放入後先擠一點到牙膏到軟管內,後續將牙膏放入最裡面就可以囉!


Moskiller高科技捕蚊燈

Q1: 請問Moskiller高科技捕蚊燈建議多久清理一次?
A1: 大約1~2週清理一次就可以囉! 本商品的LED燈會產生UV紫光線能吸引周圍的蚊子靠近光源,當蚊子靠近光源時,內部風機會產生氣流迅速把蚊子吸入捕蚊燈的防逃網內(為確保蚊子的死亡率,請適當延長工作時間),蚊子會風乾而死亡。
Q2: 請問Moskiller高科技捕蚊燈最佳使用效果?
A2: 建議本商品放置高度為20~50公分並在使用時人不要在旁邊,因為人體的體溫及二氧化碳對蚊子吸引力會比燈光大喔!
Q3: 請問Moskiller高科技捕蚊燈想使用在室外或是露營時可以嗎?
A3: 盡量不要使用在室外或露營時,效果可能會不佳喔!因為本商品主要設計給10坪內無人的室內空間使用喔! 


Superwhite智能超聲波白齒刷

Q1: 請問Superwhite智能超聲波白齒刷刷頭多久替換一次?
A1: 建議三個月就需替換一次,與一般牙刷替換時間一樣喔!
Q2: 請問如何讓換刷頭的圖示消失?
A2: 關機狀態長按3~4秒,圖示就會消失囉!

 

Knockdown電子鼓

Q1: 請問Knockdown電子鼓可以連接的哪些軟體?
A1: 電子鼓有附USB MIDI接口,可以連接電腦上MIDI軟體及電子鼓遊戲喔!
Q2: 請問Knockdown電子鼓可以接音響嗎?
A2: 可以的喔!本商品就是音響,所以不一定要連接音響喔! 

8D 極手感按摩墊

Q1: 請問8D 極手感按摩墊如何清潔保養?
A1: 建議使用柔軟微濕海綿擦拭後,再通風處晾乾喔!


✎AIRCOOL 隨身酷涼冷氣

Q1: 請問AIRCOOL 隨身酷涼冷氣如何燈號顯示?
A1:
紅燈-使用中、充電使用中
綠燈-充電中
不亮燈-充飽電


✎ 3D 數位復古時鐘

Q1: 請問3D 數位復古時鐘只能插電使用?
A1: 本商品無法直接使用電池,運作時一定要接著電源線可以使用唷!後方水銀電池的功能是讓時鐘沒接電源時繼續記憶時間,但使用時還是需要電源線與電池同時使用喔!
Q2: 請問3D 數位復古時鐘如何調整鬧鐘?
A2: 按下down,即可開啟關閉鬧鐘喔!(AL亮=有開鬧鐘 AL沒亮=沒開鬧鐘)
Q3: 請問3D 數位復古時鐘如何調整12/24小時?
A3: 接上電源線後,長按“UP”就可以調整囉!

未來生活商品:

6D人體工學躺椅

Q1: 請問我安裝完6D人體工學躺椅後,發現椅背嚴重前傾,是不是拿到瑕疵品?
A1: 麻煩您先確認一下連接椅背與坐墊的鐵板是否安裝反,正確安裝方式是鐵片要朝外的哦!
Q2: 請問為什麼6D人體工學躺椅的輪子在滑行上不順暢呢?
A2: 滑行不順暢是正常的哦!由於我們的6D人體工學躺椅是可後躺,所以輪子需要做類似止煞功能的安全措施。若您覺得使用上不合適,您可以到五金行或其他網路平台上購買規格為直徑1CM、長度2CM的輪子來替換喔!
Q3: 請問6D人體工學躺椅扶手與坐墊的清潔方式?
A3: 建議您先使用泡沫型清潔劑,再使用濕布擦拭就可以囉!
Q4: 請問6D人體工學躺椅坐墊上為什麼前方有凸起的設計,在使用上覺得有點不適?
A4: 6D人體工學躺椅坐墊凸起的設計是為了矯正坐姿,有些客人反饋剛開始使用時會感到不適,但坐一段時間適應後就不會囉!


Freezone零負重包

Q1: 請問Freezone零負重包哪裡可以放置水壺與雨傘,從包包外觀上沒看到耶?
A1: 零負重包內裏的左右兩邊有弧形綁帶,可以將水壺或雨傘固定在綁帶上喔!
Q2: 請問Freezone零負重包是如何清潔?
A2: 建議您使用濕布擦拭就可以囉!零負重包有防潑水的設計,若直接用水清洗的話,容易破壞背包表層的防潑水材質。


Wristavior 雙軸腕墊

Q1: 請問Wristavior 雙軸腕墊如何請清理?
A1: 建議使用微濕海綿擦拭,清潔完畢後,在通風處晾乾就可以囉!
Q2: 請問Wristavior 雙軸腕墊是否可以在任何材質的滑鼠墊上使用呢?
A2: 可以的喔!不單是任何滑鼠墊,也是用各式材質的桌面,因為雙軸腕墊四個滾軸設計為360度旋轉。
Q3: 請問Wristavior 雙軸腕墊有左右手使用嗎?
A3: 沒有的喔!雙軸腕墊底部四角採滾輪設計,滾輪為全方位360度旋轉,不須區分左右,都可以使用喔!


Spacebar人因工學電腦支架

Q1: 請問Spacebar人因工學電腦支架如何清潔保養?
A1: 建議定期使用微濕抹布擦拭,清潔完畢後,在通風處晾乾就可以囉!
Q2: 請問Spacebar人因工學電腦支架usb接孔,可以當電腦傳輸嗎?
A2: 不可以的喔! 人因工學電腦支架的usb接孔,只有充電功能哦!

Skinshoes涉水運動鞋

Q1: 請問Skinshoes涉水運動鞋如何清潔保養?
A1: 建議使用一般洗潔劑清洗,若鞋面有汙漬可用刷子輕刷喔!
Q2: 請問Skinshoes涉水運動鞋是否要穿襪子呢?
A2: 都可以喔!涉水運動鞋本身專門設計在戶外活動穿的,本身為了更貼近地面,是可以不用穿襪子喔!若使用者想要當一般休閒鞋,是可以穿襪子的喔!
Q3: 請問Skinshoes涉水運動鞋穿一陣子是否會鬆嗎?
A3: 正常使用下,涉水運動鞋面因材質使用彈力布,不易變鬆與變形喔!

 

Verstatile pillow好眠懶人枕

Q1: 請問Verstatile pillow好眠懶人枕如何清潔保養?
A1: 建議使用一般洗潔劑清洗後,在通風處曬乾,以免好眠懶人枕內部有發霉的情況喔!
Q2: 請問Verstatile pillow好眠懶人枕彈性容易鬆嗎?
A2: 不會的喔!好眠懶人枕使用的材質為彈力面料,不但彈性極佳,具有良好的延展性與透氣性喔!

 

Anti-cutting居家萬能手套

Q1: 請問Anti-cutting居家萬能手套如何清潔保養?
A1: 建議用手洗、不能烘乾(中標上會有水洗方式),以防洗衣機把居家萬能手套防潑水材質清洗掉,加上居家萬能手套上有止滑膠,不建議長時間接觸熱源。
Q2: 請問Anti-cutting居家萬能手套可以當隔熱手套使用嗎?
A2: 居家萬能手套上面有止滑膠,不建議長時間接觸熱源,內層乳膠材質可耐熱到150-200度。
Q3: 請問Anti-cutting居家萬能手套可以抗靜電嗎?
A3: 居家萬能手套內層為乳膠材質,是可以抗静電的。
Q4: 請問Anti-cutting居家萬能手套可以抵抗任何刀子嗎?
A4: 不一定喔!居家萬能手套若是刻意去破壞,它還是會有破損的喔!

 

Easystand便攜筆電架

Q1: 請問Easystand便攜筆電架如何清潔保養與維持黏性呢?
A1: 接觸面請保持乾淨,便攜筆電架黏膠材質為矽膠加PE塑膠,定期用清水沖洗就可以囉!不需使用其他清潔劑,就可維持長效貼力。
Q2: 請問Easystand便攜筆電架的黏性可以再更黏嗎?
A2: 便攜筆電架在設計時,是有計算過黏度喔!若是黏度增加時,替換便攜筆電架時,易傷筆電外殼喔!
Q3: 請問Easystand便攜筆電架可以使用在筆電殼上嗎?
A3: 需要看筆電殼的材質喔!建議使用在光滑平面上,讓便攜筆電架黏膠接觸面比較緊密喔!若使用有咬花或特殊材質的筆電外殼,可能因為外殼材質無法緊密貼合喔!

 

Light speed激光炫氣燈

Q1: 請問Light speed激光炫氣燈除了安裝在腳踏車上,可以使用在機車、汽車上嗎?
A1: 激光炫氣燈主要設計給腳踏車使用,機車、汽車基本上也可以,但有些機車、汽車規格不同就無法使用喔!
Q2: 請問Light speed激光炫氣燈氣嘴都通用嗎?
A2: 只有法式氣嘴與美式氣嘴是可以使用的喔!若使用法式氣嘴的話,請搭配內附轉接頭使用喔!
Q3: 請問Light speed激光炫氣燈剛收到為什麼就不會亮呀?
A3: 麻煩您,先檢查內部電池是否有裝反與白色絕緣紙是否也需取出,再嘗試搖一搖激光炫氣燈是否有會發光。

MAGNELACE 磁吸鞋帶扣

Q1: 請問MAGNELACE 磁吸鞋帶扣附的塑膠片如何使用?
A1:
您好,請參考以下步驟喔!
1.將鞋帶從中間的孔穿出來
2.在從另一側的孔中抽出
3.將鞋帶抽出後,彎向另一側
4.將鞋帶卡入半封閉式的卡準裡
可將多餘的鞋帶剪掉或是打結


ABSOLUTEPURE 直飲濾水器

Q1: 請問ABSOLUTEPURE 直飲濾水器的濾心多久替換?
A1: 濾心可過濾2000L的水,每個家庭的用水量不同,所以濾心的使用時間跟用水量有關係。 正常家庭用量可以用到9-12個月,如果家用水太髒,6個月就建議更換,此濾水器的濾心使用7-10天需清洗一次。